《雙廚鬥陣 好菜上桌》

Sparko 林志潭攝/ 合作社出版提供


預購中

Joël與我合著的第一本書終於上市囉!跟許多工作夥伴,研究了近半年的時間,挑選出第一季與第二季裡的近百道精選菜單,重新整理、編校過,並花了非常長的時間將所有的食譜重新拍攝過,希望你們可以細細品嘗每一道食譜與美到讓我下巴掉下來的食物攝影,這些都是整個團隊的心血結晶。

好吧我真的很不會寫推薦或推銷自己的文字,畢竟我是一個生性害羞的人哈哈哈,這本書是屬於大家的新年禮物,感謝每一位一直陪著我們成長的人,因為你們才有TLC《雙廚出任務》這個節目,也因為有你們一直的支持才有《雙廚鬥陣 好菜上桌》這本書,希望翻開這本書的時候,雙廚會讓你找到下廚的動力與慾望,並幫助大家解決料理上的疑難雜症,enjoy!

最後讓我感謝一下經紀公司 BIOS的 Kent、Ping和佩穎,為了這本書花了很多時間和心力跟我們一起經營。感謝合作社出版的社長讓這本書質感這麼好,不過拜託妳找時間去復健一下啦。感謝新加入的夥伴助理紀詮,一直不厭其煩地幫我處理大小事,還要忍受我的壞脾氣,辛苦你了。感謝攝影師志潭和老狸,能夠一直跟你們合作是我的榮幸。感謝梳化布丁和服裝 Vint讓我們可以像個常人一樣登場不至於露出邋遢本性。感謝小器料理教室提供場地讓我們拍攝。以及一直親密合作的品牌們 City'superOsterFoodSaverLe Creuset TaiwanTurk,謝謝你們願意提供這麼棒的資源給我們!當然還有我的夥伴 Joël,能夠這麼長時間跟我一起工作真是蠻了不起的哈哈哈!


/哪裡買?
網路預購中,可在以下網路書局預購,實體書局將於2016/01/06上市
博客來  誠品  讀冊  金石堂

/關於《雙廚鬥陣 好菜上桌》
2013年,TLC旅遊生活頻道推出專為上班族解決料理難題、針對現代人不同生活樣貌規畫的料理節目《雙廚出任務》,愛做菜的Soac和Joël自此躍身成為電視上的型男主廚。

Joël為餐飲科班出身,熱愛發掘在地食材、開創新穎的菜色;Soac本來從事網路行銷與平面設計,後投身料理教室工作長達五年,喜歡料理各國傳統菜色,邀請三五好友到家中聚餐。 《雙廚出任務》節目中,Joël和Soac帶著大家到台灣各地尋找食材、在節慶時料理美食,還與大家分享如何吃得健康、營養與許多料理祕訣!兩人俐落的料理手法與互相吐槽的生動演出,吸引了許多粉絲。

2015年底,兩位型男主廚以《雙廚出任務》第二季榮獲第 50 屆金鐘獎綜合節目主持人獎,並將推出第三季《雙廚星任務》,推出新一季節目之際,雙廚也將推出兩人聯手的第一本料理書,齊集兩人前兩季節目中的菜色,重新編輯與拍攝,與大家分享節目中的料理。書中同時收錄兩人與臉書粉絲互動時,讀者提出的廚房難題,選出大家常見的料理問題予以解答。 下班後想為自己做一頓晚餐、週末想與三五好友一起野餐放鬆,享受美好時光?《雙廚鬥陣 好菜上桌》要你不再怕下廚,輕鬆走進廚房做料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